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

未来的路,好模糊...

最近,我觉得很烦,烦到青春痘都跑多几粒出来了(囧)...为什么咧??因为拿了SPM成绩之后,就很忙...忙着去教育展,听别人的意见(要读什么学校),找学校的资料(很多间一下),比较各个学校的资料...认识我的人都知道(应该知道吧?!不知道我就糗大了...=.='''),我讨厌麻烦的事(因为很懒,嘿嘿...^_^)...因为最近的生活都是被一堆那种麻烦事所围绕,所以我觉得超烦的...上个星期四为了找学校就把整个茨厂街跑完了...而且不止一轮噢...orz...第二天睡醒竟然脚软咧...够力到...原本想念拉曼学院的,可是就长远来说,家里貌似没有酱多钱呢(因为我弟明年应该会跟我念一样的学校)...结果听了别人的意见后就决定先念LCCI,一年后再半工半读考ACCA咯...唉,写太多让我心情粉郁闷的事情了,现在要去看一下漫画来平衡一下咯...嘿嘿...^_^...

4 条评论:

  1. 每个人拿到成绩都是会烦的啦,又不只你。
    你不是算好咯,没有烦很久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的 account 都拿 credit 了,在学校没有 LCCI 文凭拿吗?
    拿了就方便多了~~
    只需要给 rm25 酱子而已>.<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忘了交表格了啦...T.T
    因为忘了交还被我弟罗嗦了一轮咧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aiy0o~~!!
    那不是没有那个文凭了!?
    浪费了咯???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