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

要开工咯...

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,请不要怀疑你的眼睛...是的...我这个超级大米虫要开工了...唉...不是我要讲什么...我超不想去的...因为一旦见成了(已经见成了...OTZ...)我就不可以每天没日没夜的上网了...我只是想象而已我就觉得快疯了...太痛苦了...interview的时候我也是拖了整五天才死去的...我老爸整天在我耳边唠唠叨叨...为什么咧...因为那份工是我爸的朋友介绍的...当我听到是他朋友介绍的时候...我只想对那个人讲:"谢谢你的关心!!!太感激你了!!!"...当然咯,我绝对是用咬牙切齿的语气讲的...写这句话的时候我的keyboard都快被我敲坏了...真的超不爽的...干嘛那么鸡婆啊...总之害我没得上网的人全都该下地狱!!!咳咳...(^____^)...(微笑ing)...好像太激动了...呵呵呵...不好意思...让大家见笑啦...今天就酱...拜拜...(飘走ing)...

3 条评论:

  1. 一下就见到了,哈哈...命运弄人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~!!
    你还是很好笑 XDD
    erm...
    祝你一切顺利哟!^^
    miss u ~! =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那你现在就可以慢慢习惯不去看动漫咯。。这也是件好事啊!!工作顺利哦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