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韩国电影:《宝贝和我》

如题…让我有冲动写这个我很久没有碰过的blog就是它啦…这部电影已经是2008年的电影了…是我昨天在逛CD店的时候看到的…是张根硕主演的咧…自从我看了韩剧《原来是美男》过后,我就深深的爱上张根硕了…*^__^*嘿嘿,没办法嘛,帅哥谁不喜欢咧…>__<然后我今天就上网去搜索一下有没有这部电影咯…真的有咧,太好了!!!我看了过后只能说:张根硕帅到爆+好看到爆+感动到爆!!!我看到飙泪咧,哭到乱…喂喂,你那是什么眼神…=__=我是真的认真在哭的咧…总之,你看过了没,还没的话就去找来看啦…^__^

2 条评论:

  1. 他哪里帅哦?!那套《原来是美男》,他的造型好象是人妖哦~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TMD…你竟然讲他向人妖!!!
    他很帅好不好!!!笑起来超帅的!!!
    你讲他的坏话我绝对会扁你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