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

恋次,生日快乐!!!

现在是2010年8月31日国际时间0010时...如题啦,今天是恋次的生日喔...o(>_<)o好开心好开心...因为今年是我第一次帮恋次过生日呐...所以激动得在凌晨写blog啦...为了我家的恋次,我动了很久没动的blog呐...因为红色是代表恋次,所以这整篇帖都用红色好了...恋次你快看,我有多爱你...>///<...恋次你又长一岁啦,衷心希望你可以永远开开心心,幸福快乐,不再流血,长命百岁...>_<...

=====生日快乐喔,恋次。=====

=====永远爱你喔,恋次。=====

=====愿你幸福喔,恋次。=====

p/s : 什么?!你不知道恋次是谁?!看来我还不够努力宣传《BLEACH死神》呐...他就是里面的角色之一---阿散井恋次啦...
=====散发的=====

=====绑发的=====
=====Q版的=====

8 条评论:

  1. 竟然为了他的生日特地写篇帖子祝福他==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因为是第一次嘛...o(>_<)o
    怎样?
    你有意见啊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我就是有意见!我生日都不见你特地为我开个帖,现在居然为了个虚拟人物?!太不公平了!T^T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就知道你是妒忌的啦...>_<
    不要酱紫咩...
    明年你生日我开一个给你...
    可是开了给你就要开给全部人的woh...
    所以还是不要好了...>_<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就快看傻了啦?!还说爱他呐?!“他”在你心目中,已经是老公了吧?!没得救咯。。。。
    博华,你说的对!她对一个虚拟人物还好过对我们勒!!没良心的家伙!
    我“批示”你!
    不想我们讲你是没良心的家伙,我们明年的生日,你知道要怎样做了吧?!:p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真的来看了啊...哦呵呵...你讲错了喔...我已经看傻了...就爱他啊...还不到老公啦,只是男朋友而已...>///<
    = =连“批示”都出来了...
    你在讲什么啊...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做耶...>_<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明年我们“三条水”的生日,你要开一个给我们!!没得你选择。。我们很期待的哦。。。:p

    回复删除
  8. 我看你真的看漫画看傻了啦~哈哈
    还以为谁来的- -
    结果。。。。
    竟然是动画里の人物>.<

    回复删除